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菲律賓遊學大雅台-我在PhilAcE的第一個星期

我的學校PhilAcE位於馬尼拉的大雅台   大雅台是個氣候涼爽的地方  當我在馬尼拉機場時我還覺得很熱
但當我抵達學校時 天氣果真涼涼的 很舒服   但現在正值菲律賓的雨季 加上最近有個颱風 以至於天氣陰陰的
所以每天就在學校好好的認真念書
PhilAcE有兩個校區 第一校區是斯巴達式校區 我現在待的也是這個校區
這一個星期上課下來的心得是
這裡真是個可以專注念英文的地方 
 因為同學幾乎都是韓國人 要溝通也只能用英文  所以對我來說 英文程度進步了些許
剛到學校時 都會有一個測驗 是為了分班用的   有分閱讀 聽力 文法 等  
程度也分為初學者B1-B3 進階者D1-D4 等到每個月的月底會有考試 進步的有獎勵 退步也會有罰則
初學者程度  一定要參加晚自習晚上八點到十一點五十
一到四有門禁不能外出 但晚餐後可以出門散散步 
哈哈  果真是斯巴達式教育啊!!
快樂學美語 OH YA!!

【Phil-Ace】語言學校 享有免轉機的便利、涼爽氣候的學習環境

學校介紹
杜威遊學abroad.dewey.com.tw 
留學,學英文,菲律賓遊學,長灘島,加拿大遊學,打工渡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