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NEO假日海島遊

The Beautiful Island of Guimaras

04 February 2012 (Saturday)
有時候上課老師會推薦一些景點或餐廳,其中有一個漂亮的小島叫做 Guimaras,從學校坐計程車到碼頭大約30分鐘,坐船到 Guimaras 大約只要20分鐘,船票一個人只要$14 PHP,實在是有夠便宜。

Sue, Sherry & I 我們三個人傻傻的來到碼頭,隨便找人問哪裡買票,就會有很多人指引你。當我們準備要上船時有點傻眼,看到了嗎?上船好像在走獨木橋,更神奇的是還有人把摩托車也牽上船,可惜沒拍到。


上面一整排是Jeepney,有點像是他們的公車,但沒有站牌且 隨時可以上下車。


終於到了Guimaras,頭有點暈(dizzy)。


我跟Sherry對於要去哪裡一點概念都沒有,所以聽從Sue的建議,她很堅持一定要去Raymen Beach Resort,結果我們坐Jeepney轉兩次車,大概花了快兩個小時吧,途中一直遇到好心的菲律賓人幫忙,不然我們三個不知道會坐去哪裡,哈!
終於到了Raymen Beach Resort,這裡真的很小,很多人自己準備食材來這邊烤肉。


隨便一個小海灘就漂亮成這樣,哇哩咧!



Sue & Sherry買了冰淇淋,正當Sherry非常興奮地打開它時,整坨的冰就落地了,這時韓國媽媽Sue竟跟小販解釋並免費要到另外一支,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如果有時間,真的很想坐在這裡待一整天,可惜最晚的船是五點,我們不能待太晚。



這裡好像只有一間餐廳,我們不知道要點甚麼,所以請waitress介紹。我們點了Bangus Boneless(魚)、Prawn、Shrimp。Prawn雖然較大隻但不好吃。烤魚 & 清蒸蝦比較好吃。




Sherry說這個啤酒粉好喝。


我原本要點Pineapple Shake,後來waitress介紹我點Mango Shake,因為這裡的Mango是最有名的。不要小看這一杯,真是太好喝啦!我後來忍不住又點了一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