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菲律賓怡朗iloilo遊學

菲律賓老師-Teachers of NEO

很慚愧到現在才介紹老師,因為有時太懶惰沒去上課,不太好意思給老師拍照,哈!
右邊這位是Teacher Garry,他是我的Listening老師,帥吧!教課很認真,雖然有一點口音但還能接受,反正課程內容是聽MP3。同學Anna非常羨慕我們可以跟他拍照,因為Anna是他的粉絲。


這位是Teacher Rex,是我的Grammar老師,不要因為他看起來很年輕就小看他,他是個非常聰明、幽默且值得信任的好老師。有時候課堂上只教文法實在很無聊,我偶爾會拜託老師跟我conversation,不過他說話速度很快,如果聽不懂要記得請他煞車。
(這張照片照得不好,其實他本人還蠻帥氣的。Sorry~teacher!)


這位是Teacher Shen,是我的Writing老師,不要以為她看起來很年輕可愛的樣子,她每天都派homework給我,而且規定每個題目一定要有三段,每段不能少於五句。好啦!其實沒有非常難,但有時候就很不想寫作業咩。但也因為如此,我的Level進步啦!So...thanks anyway.


中間這位是Teacher Mel,這是Group class,忘記拍他站起來的樣子,他身材高大加上有點胖,樣子真的很像肯德基爺爺,裝個鬍子就可以當聖誕老公公了。老師很親切幽默,上他的課很有趣。


老師要求每次下課前,選一種你想要的方式離開教室,選項包含:Hug, Business Handshake, Personal Handshake, Bow。左邊是韓國女生,右邊是日本男生,他們選擇Bow。



這位是Teacher Art,是我的Reading老師(應該很容易就能分辨出來是哪位吧?)。每次上課老師都會要求同學說說自己的ideas or opinions,這樣才能確定同學對文章內容了解多少。入學前我的Reading Level is 5 (我也不願意,一定是那天運氣太好),接著一個多月後,我的Level垂直下滑至Level 1,真是晴天霹靂!太丟臉啦!老師看到我成績的反應是...大笑!然後安慰我說...Don't take it seriously!  接著繼續笑...,我突然覺得釋懷許多,哇哈哈哈!


這位是Teacher Mayflor,是Conversation老師。人很好又很可愛,她已經是兩個小孩低媽了。教室的牆上貼滿學生的照片,她都記得每位學生的樣子與趣事。我的Conversation Level進步一級,真的很感謝她的幫助。


這位是Teacher Roxanne,也是Conversation老師。因Scott回台灣前大家一起出去吃過飯,覺得她很親切,所以課程結束前一個禮拜換了這位老師。看到她手上拿的統一科學麵嗎?雖然算不上甚麼大禮,但這可是我特地從台灣帶去的,而且忍了兩個月不敢吃它~嗚!我想最困難的不是這個,而是想每位老師卡片內容該寫些甚麼,尤其是Writing老師,幸好她沒有當場打開改一改再還給我,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