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線上英文-Hi家教就是專家

經歷了一整天的認真工作,下班後明明很累了, 但又有進修英文的壓力,該怎麼辦呢?『Hi家教』 提供一個完全以你為主的進修管道。
關於『Hi家教線上外語』
也許你聽過或上過線上英語課程,但是你知道什麼是線上家教課嗎?
家教老師會一對一的陪著你學習,一對一紮實的與你進行英文對話。
HiTutor就是你的貼身家教, 你可以依照需求自行安排上課時間,自行選擇上課老師, 從你關心的話題開始,帶你進入英文流利的境界。
我們的特色
聚焦:   Skype線上,一對一家教式教學,英語學習新趨勢  
專業:   具教育背景,教學經驗豐富的外籍教師群
放心:   免費試讀,英文程度分析與一對一教學體驗
方便:   地點不限,時間彈性,隨時隨地學英文
低價:   師資更好,價格更低 ,只要傳統家教一半以下的費用
簡單:   學員專屬線上系統,試上,排課,繳費,請假輕鬆完成
立即體驗試聽
網站登入即可預約,請搜尋『Hi家教』
或撥打諮詢專線:(04)3704-2882
Hi家教線上外語 - 在家學英文 請撥:0809-090566 
Mail
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