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大考英聽、口說學習變得很簡單

大考加英聽 偏鄉孩子吃虧 真的不公平嗎?
Hi家教讓你的英聽口說學習變得很簡單
 
據2010/7/14聯合報報導, “大學入學考試計畫加考英文聽力,台南縣學校、學生普遍
認為,非都會區孩子因城鄉差距,資源較不足,考英文聽力 會比較吃虧,貿然實施有欠公平。

新營高中教務主任楊順明分析,大考若加考英聽,都會區孩子因用外語對話環境較多、外籍老師較多等資源較豐富,比較占優勢;非都會區尤其鄉下地區孩子,因學習環境不如都 會區,資源也相對弱勢,差距非常明顯。"

但現在大家是生存在一個地村球的環境,很多機會可到世界各地,不論是旅遊,讀書或是工作,甚至是待在家上網,即可輕鬆認識不同國度的人。跟世界各地的人溝通最好的方式無庸置疑是英文,所以英文的學習不應該只限於讀和寫,而 應該回到學語言的本質-溝通,即聽和說。

學習英文有很多管道:到學校,到英語補習班,透過網路上 的學習工具學習等…
網路上有非常多的英語練習工具可以好好利用,像下面Ra ndall’s ESL 聽力網站,程度有分初級,中級及高級http://www.esl-lab.com/ ,或是Live ABC的網站http://www.liveabc.com/

若是更高程度的學習者可到英國BBC,台灣的ICRT, 或是美國的聽力網站http://www.brainpop.com/

當然聽力和口說相同重要,而且不限於居住都會區的人才有機會學習好。
現在我們讓你的學習變得很簡單,費用低廉,更不限於學習時間及地點。

只要你有一台電腦加上麥克風耳
機,上 Hi 家教網站 hitutor.com.tw
即可簡單地同時練習及聽力。
如果需加班的人,也可選擇深夜場次哦!


Hi家教讓你的英文學習變得很輕鬆

另外, hitutor.com.tw 提供一堂英文免費試聽哦

這麼好的學習機會,你還等什麼呢!洽詢電話:0809-0905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