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提升英語 基測也擬考英聽

繼上篇提到的大考將加考英聽,最近新聞也指出基測也擬考英聽。

根據2010/8/4中廣新聞網,不只大學入學考試可能加考英語聽力,就連國中基測也在研擬當中。教育部提出計畫草案,為了提升國中小英語教學成效,除了在國小增加英語教師、鼓勵日常測驗加考英語的聽說書寫,也委託台師大 心測中心評估基測加考英聽的可行性。(陳映竹報導)

英語能力被視為國家競爭力的重要指標,教育部提出4年期「提升國民中小學英語文教學成效計畫」,計畫內容將從1 00年起推動。

教育部國教司長楊昌裕指出,國中小英語教學重在引發學習興趣,具備簡單的聽說能力,和認識多元文化,未來將加強營造英語學習情境,鼓勵多元評量方式。規劃在學校的定期 評量可以加考英聽、口說、書寫,目前不少學校已經實施。

計畫草案也研議國中基測加考英聽、書寫,高中職五專多元入學管道中,增加通過英檢可以加分。教育部長吳清基表示,他個人認為加考英聽,大學入學考試和國中基測都可用英 檢成績作門檻,但這些都沒有定案。
========================== =====================

學習英文如此重要,你還在等什麼呢


只要有一台電腦,耳機加麥克風,讓你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快速學好英文
請上 hitutor.com.tw 還能讓你免費試聽哦 
電話:0809-0905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