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考雅思-全英文的學習環境,從早就開始斯巴達式的英文訓練!


全英文的學習環境,從早就開始斯巴達式的英文訓練!
讓你的英文不提升也難!
只要4周,英文就能提升一個Level!
價格只要歐美遊學的1/2~1/3,英文就能快速提升!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撥打免費專線:0809-055-968
專業顧問將為您準備最符合您需求的英文課程。
菲律賓知名語言學校 SME招生中
學習內容:英語 ,ESL,雅思,多益
學校類型:休閒渡假村
適合人群:親子,小中學生,大學生,白領,商務人士
學習時間:隨時 週一入學
假日課後:潛水,高爾夫
學校簡介:
SME是菲律賓宿霧最大最專業語言中心之一,學校于2006年成立,擁有一批優秀、專業的教育訓練老師,專門正對雅思考試進行講解訓練,讓您在24小時全英文環境中不知不覺提高英語聽說讀寫,輕鬆通過雅思考試,踏進海外名校!
 SME位於菲律賓宿霧島上,是宿霧著名的語言學校,學校于2006年成立,有一般校區和斯巴達校區兩個校區,距離20分鐘路程,SME擁有一批優秀、專業的雅思考試專門老師,專門正對雅思考試進行講解訓練,讓您在24小時全英文環境中不知不覺提高英語聽說讀寫,輕鬆通過雅思考試,踏進海外名校!學校設有ESL、雅思、多益等多種英語學習課程,擁有學生公寓、別墅建築區的住宿環境,周圍生活設施齊全,受到很多中國學生的喜愛。
 學校給學生們提供了健身房和高爾夫訓練室,讓學員在學習的同時,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和活動。
 此外,學校會定期組織潛水課程、高爾夫課程、旅遊、義工等活動,在充實課外生活的同時,也為學員提供了豐富的人生閱歷, 定期的交流會,讓大家的課餘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也可增進友情。

全省免付費服務:0809-055968 線上專業顧問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