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遊學團-太讚了!!大家來遊學都好開心~~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今年暑假好多學生來參加我們的菲律賓遊學團喔!~
http://abroad.dewey.com.tw/

大家都很開心,收穫很多呢^^
拍了很多照片,讓大家聞香聞香~~
看到這樣的美景,歡樂的學習氣氛,你也想規劃寒假的遊學行程了嗎?

首先是『一對一超小班教學』,老師會針對你英文的弱點作加強,量身訂做你的專屬課程


接下來,『超小班團體課』,讓你認識新朋友,一起玩英文遊戲!





大家都有發表自己想法的機會喔!!訓練你的膽量!!



大家很認真學習阿!!!(點頭點頭)
勇於舉手發言,很棒很棒


專注聽別人發表意見,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喔!!
多做這樣的練習,未來在職場上會有很大的優勢,老板突然叫你發言,也可以侃侃而談!!



上課之餘,學校的環境也非常棒喔!接下來,我們除了看看校園景觀,也看看大家課後都去哪裡溜搭吧^^

你看看你看看,校園多美麗~~在這裡邊度假邊學英文也太愜意了吧


還有健身房,來這邊吃的好、住的好、生活沒煩惱,跟住飯店一樣還會有專人幫你打掃房間呢!如果沒有健身房,肯定要從扁的變成圓的阿阿阿阿!!學校是不是很貼心呢


泳池也絕對不會少的悠!!旁邊還有舒適的躺椅可以曬曬日光浴呢





大家一起開心出遊!!!GOGOGO~~~朝美麗的海灘出發!!!




哈哈哈哈哈~~還在海邊弄了超酷炫的刺青!!!
大哥大姊~~小的要向你跪下了

海邊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喔!!!!!好想再去一次菲律賓遊學>///<



有沒有很心動~很心動~~

暑假還有一個多月,大家可以趕緊抓住暑假的尾巴,來報名遊學團
或是寒假去菲律賓避寒XDD

有任何疑問可以和我們連絡喔^^http://abroad.dewey.com.tw/

免付費服務:0809-055968(手機可直撥)
台中總公司:(04)2381-3698 分機:252 (歡迎預約六日諮詢) FAX:04-23813705
地址:台中市408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樓 -1(統健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