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菲律賓遊學 ~ 完整認證 讓你無後顧之憂!

菲律賓遊學 ~ 完整認證 讓你無後顧之憂!

菲律賓遊學現在正流行! 不用大筆花費、也能出國遊學、學好英文。
到有通過TESDA及SSP認證的學校,更能讓你享有高品質的英語學習環境。
為何要選擇有SSP及TESDA認證的學校?
1.SSP (Special Study Permit) 學生特別學習許可證
誰需取得SSP呢?根據菲律賓移民署的規定,符合下列三個要件即需申請SSP:
1. 外籍人士 2. 不拿學位的學習 3. 語言學習期間一年以下
因此你若是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或參加短期課程(如語言課程)就需取得SSP。
學生持有SSP~
表示以合法身份就讀菲律賓當地語言學校
學校取得SSP~
表示學校可以合法接受外國人就讀
因此選擇有SSP認證的學校,才能保障你就學的合法性哦! 

2. TESDA
(Technical Education and Skills Development Authority) 為菲律賓技術教育與技能發展當局,針對符合他們標準的學校及機構核發之認證
凡是取得TESDA認證的學校機構需每年接受評估稽核,若未達標準, TESDA機構會立即把不合格的學校從名單中除名。
因此學生若到有TESDA認證的學校上課,家長及學生都可放心學校
品質是有保障的!
像目前熱門的菲律賓語言學校 NEO, SME, CDU,JIC,CIA等都有SSP和 TESDA認證學生們可安心選擇這些學校就讀哦!
等等,還沒結束哦~ 根據菲律賓移民局2010的新條例,凡是持有SSP學生皆需申請ACR I-Card (Alien Certificate of Registration 菲國之外僑登記證),以確保居留菲律賓的合法性。申請費用約為3000 peso(正確費用以各校公佈為主) 。
學生們要特別注意,ACR I-Card需和學生簽證或SSP同時辦理(申辦規定依各校公佈為主)。
親愛的學生們,在了解完這些認證後,你們是不是已經開始頭痛怎麼要去菲律賓遊學這麼麻煩。不用擔心,取得SSP或是ACR I-Card 一點都不難的。只要你們多準備幾張2吋的大頭照和相關申請費用,就讀之語言學校都會幫學生辦理。記得就是多準備幾張大頭照哦~
備註 : 以上資訊根據菲律賓政府公告為主,任何異動與最新訊息請以學校公佈為主。學生們若有任何疑問
請洽詢我: Msn/Mail:esldewey@gmail.com




雅思想要拿高分~請洽全台唯一總代理報名處 杜威遊學 abroad.dewey.com.tw
全省免付費電話:   0809-055 968 (手機可直撥,歡迎六日預約顧問諮詢
線上遊學諮詢: MSN/Mailesldewey@gmail.comSkypeabroad.dewey
更多詳細遊學資訊,歡迎索取資料!或電洽杜威專業顧問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