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The Garden Cafe'

The Garden Cafe'

學校附近有一間咖啡館叫做The Garden Cafe',裡面可以看書、喝咖啡,還有一些簡餐可以吃。


可愛的同學們,左邊是正港台灣人(Sherry),右邊兩位是韓國人(Sue, Anna)。


比YA的那位妹妹(Anna)會說一點中文,不知怎麼地,我們開始互教對方如何說"幹"這個字。
P.S. Just for fun! It's not a big deal. Don't take it seriously.


Menu...


菲律賓人好像不管做甚麼都慢條斯理,服務員說餐點要等15分鐘,我們"騎馬"等了有30分鐘。


說實話,Pasta沒有很delicious,但還可以接受。(吃之前又忘記拍照了,所以只有拍Menu)。







Sherry點的是豬肋排,看起來還不錯,只是肉質稍微偏硬了些。


有時間可以來這邊點杯咖啡、看看雜誌 & 書,都是英文的喔,記得帶字典~@@~。
Martina回應
你是老了,沒拍照,光寫。混的不錯。回來記得扛箱芒果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