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菲律賓代辦-為什麼到菲律賓學英文


補習補了一輩子還不敢開口說英文嗎?英文面試嗯嗯啊啊大舌頭嗎?4周全英語一對一家教式學習環境,網友強力推薦澳洲打工度假最佳先修班!
離台灣近
學英文,不用大老遠跑到歐美、紐澳,只要前往菲律賓即可。 菲律賓是亞洲地區唯一英語系國家,加上藍天碧海的度假環境,吸引不少人士前往,飛航時間直飛為2.5小時,若轉機目前在同一航廈也十分方便。
英語環境與教育
尤其英語是官方語言,所以宿霧遊學出門旅遊、用餐都得用英語溝通,是一個純英語的環境,打開電視或看電影更可以強迫自己學習英語。
老師活潑且具專業教學專長
有同學會擔心的菲律賓口音,會不會去了一趟宿霧學回來的英文會不純正?菲律賓一般居民雖然講英文有口音,但是能夠在語言中心教書全是在菲律賓受過高等教育 且有受過正音訓練,或出國留學回來的,這裡的老師十分熱愛教學,非常願意幫助學生,並打從心底關心他們。 正因為有這樣親切緊密的關係,我們的學生才會不斷地回流,我們所辦理的菲律賓或宿霧遊學中心的學校老師是沒有口音問題的
語言學校競爭大
服務品質大大提昇 先在日韓蔚為流行的菲國語言學校,各校不管是教學內容或環境皆每年都大力進步當中,不僅推出1對1的課程,與老師同住,有的還有渡假村式的學習環境,並結合英語環境、教育資源等優勢
價格低廉,學費住宿三餐全包 學費低廉也是學校的優勢之一。相較於動輒台幣十五到二十萬的的美加遊學行程,在宿霧同樣一個月的課程費用卻只要三分之一。
入學年齡多樣,可搭配旅遊與渡假 
菲國語言課程除了可量身訂做外,還有親子班,省下大筆參加遊學團費用,轉職人士,退休人士班...皆可前往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歐美文化
由於菲律賓曾接受西班牙及美國統治,所以到現在還遺留很多這兩個國家留下的建築物,例如教堂或是美軍基地。讓你在菲律賓會有種置身於歐美國家的氣息。
雅思想要拿高分~請洽全台唯一總代理報名處 杜威遊學 abroad.dewey.com.tw
全省免付費電話: 0809-055 968 (手機可直撥,歡迎六日預約顧問諮詢) 
線上遊學諮詢: Skypeabroad.dewey
索取詳細遊學資訊,歡迎索取資料!或電洽杜威專業顧問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