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歡迎來到菲律賓宿霧島的英語語言中心!

杜威遊學-遊學不用花大錢!新鮮人職場卡位戰!雅思、多益、商英、求職英語、打工度假英語28天$28500起

歡迎來到菲律賓宿霧區的英語語言中心!

宿霧有可以讓您以最高效率學習英語的機構!
菲律賓是世界第三大以英語為溝通語言的國家!近年來菲律賓漸漸成為世界上學習英語的熱門選擇地,而最大的吸引力是合理的學費與有效率的學習!
宿霧市是菲律賓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南菲律賓的經濟與教育中心。不僅如此,宿霧擁有天然豐富的海底與海灘美景資源,所以同時也有世界級休閒旅遊度假的稱號!
近年來,宿霧市對在菲律賓的外國人來說,是學習英語的最熱門選擇!
CEBU都市-杜威專辦的各項ESL課程將會幫助您達到您的目標!現在,該換您來體會看看最有效且最有用的英語學習方式了!
Welcome to ESL Center!
許多來自海外的學子體會過我們所提供高效率且高水準的教學方式!現在我們設立於菲律賓南方大學的英語語言中心提供多種學習課程諸如基礎課程,商業課程,或實習課程,供您選擇!
菲律賓的語言中心是解決您英語溝通障礙的最佳選擇!我們可以保證您將會在英語溝通與寫作技巧方面皆可得到最大效果與收穫!我們將會提供您多元化的練習與第一手的經驗分享,保證您不只可以提升您的英語溝通技巧,也可以提升您對英語會話的自信,讓您體會活絡於與他人用英語溝通的甜美收穫!
在您實現您目標的同時,我們也會提供您學習即時的英語資源與社會新聞,讓您在這日新月異的社會中脫穎而出!不僅如此,我們可以保證您在此與我們一起學習的人身安全。
選擇菲律賓遊學的理由?
1. 我們採用一對一最有效的上課方式與最新的教學書籍!語言中心每一段學期都擁有英語最重要的聽、說、讀、寫技巧之最新課程!不僅如此,最重要的重點是我們所使用的教科書是在菲律賓最適合於一對一教學的用書,因此,在此學習的學子們都可以獲得最有效率的成效! 
2. 經過專業訓練的資格教師!語言中心任職的教師都是教育相關科系畢業且90%以上擁有教師證書。因為他們是"真正合格"並擁有教學熱忱與耐心的教師,他們知道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帶領學子們向他們的目標邁進! 
3. 有信譽的保證 !我們語言中心決對是可被您的國家認可的,因為我們菲律賓南方大學英語語言中心是有被我國政府認可的! 
4. 英語語言中心證書的核發 !在英語語言中心就讀的學子們,結束學習課程返國之前也會擁有在此的就學證書喔! 
5. 完全免費的學校設施!在語言中心就讀的學子不僅可以使用中心的資源,也可以使用校區內所有設施! 
6. 英語生活的體驗 !語言中心的學生可以體會更正式和更實際的英語學習環境。這對未來有心想往美國、英國、或加拿大等西方國度進修的學子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宿霧區推薦學校:菲律賓南方大學語言學校...此區另有CIA、SME雅思名校
全台代理報名處 杜威遊學 abroad.dewey.com.tw線上遊學諮詢:Skype:abroad.dewey
更多詳細遊學資訊,歡迎索取資料!或電洽: 0809-055 968 杜威專業顧問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