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活潑親切的英文課程,台灣也學的到

英文1:1課程,不用出國也可學到

全國首創以低於市場一半以上的課程價格,讓學習者最精省的方式可獲得,經嚴格篩選的師資來授課的課程,且有最棒的師資還不夠,公司特別找到有多年教學經驗的研究團隊,再配合資訊科技人才,精準達到每堂課程都會確實、有效地發揮作用,突破一般補教業無法達到的一對一語言練習。

堅持自創品牌的初衷

十幾年的外籍師資管理經驗,HiTutor早已養成對教師的挑剔眼光,跨國管理也曾讓團隊傷透腦筋,創辦人不惜血本「砸」下重本,像是使用設備、研發針對適合台灣人學習的專屬課程,在在顯示團隊把數十年經驗累積的想法,投注到台灣教育界中的用心。

打開耳朵,勇敢說出來

強調自由、自主、自我的學習模式,不需牽就他人,無時間、地點限制,我們試著讓學語言回歸最初的本質,像孩子可自然學會聽跟說,許多人從小學英文,文法閱讀能力強,卻仍羞於開口,無法用對方法、持之以恆,往往是學習錯誤的關鍵,所以打開耳朵,勇敢說出來是我成功幫助學員完成出國打工、深造的夢想;幫助企業老闆談好case;上班族和家庭主婦,成功開創「第二人生」、自然開口說外語的訣竅。

HiTutor線上外語 觸角再延伸


今年已有上萬會員的HiTutor將擴充至外文學習 市場,以全英界面的網路服務,讓世界認識台灣與華語,冒險精神造就平價有效的語言學習法,將持續發燒…

嗨家教(Hi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助你自然愉快的說出流利英文
新生首購送icash悠遊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