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長灘島-甜美女孩~ Pink 的(Boracay)回憶 第二天




ATV!!!!!!!先試騎一圈,教練還幫我們拍風景

這個我竹山的家也有養!!!!一公一母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住得比我還高級..住游艇
長灘島景點
視野很好
長灘島景點
我和Joel的合照
長灘島景點
他和他的噗噗車
長灘島景點
到了talipapa吃海鮮
長灘島景點
就是魚市場
長灘島景點
我的笨蛋蛤變好小顆...
長灘島景點
新鮮的龍蝦超貴!!!!!!!!!!!!!!!!!
長灘島景點
大明蝦讓我們吃爽爽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全長灘島最便宜的7D芒果乾~但他漲價了要105元!!
長灘島景點
很有架勢的蝙蝠還知道要看鏡頭
長灘島景點
好漂亮的老鷹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出發puka海灘
長灘島景點
因為相機這時忘了裝記憶卡,所以畫質被我調到最低>"<
長灘島景點
雖然也沒有很長的淺灘,可是也很漂亮呀!!!!
長灘島景點
這邊是貝殼沙
長灘島景點
這裡明明也很漂亮但是大家都不愛來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等一下,搭帆船出海看夕陽
長灘島景點
好大的玉米跟我的臉一樣大,可是好便宜!!
長灘島景點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Aria的芒果汁酸酸的 是青芒果
長灘島景點
摩天輪!!!!
長灘島景點
很漂亮的馬克杯!!
長灘島景點
這個不便宜......但還是買了一件給爸爸
長灘島景點
pizza好好吃我好懷念,而且超大一份的!!!!!!!!
長灘島景點
廁所一次5元
長灘島景點
聽說這是長灘島的家樂福....ANYWAY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標
長灘島景點
水母兒~掛點了
(感謝燕燕的提供)

想去菲律賓長灘島~旅遊+念英文嗎線上來問吧MSN/Mail:esldewey@gmail.com
總代理報名處 杜威遊學 abroad.dewey.com.tw Skype:abroad.dewey更多詳細遊學資訊,歡迎索取資料!或電洽 0809-055968 杜威專業顧問團隊

雅思想要拿高分~請洽全台唯一總代理報名處 杜威遊學 abroad.dewey.com.tw
全省免付費電話:   0809-055 968 (手機可直撥,歡迎六日預約顧問諮詢
線上遊學諮詢: MSN/Mailesldewey@gmail.comSkypeabroad.dewey
更多詳細遊學資訊,歡迎索取資料!或電洽杜威專業顧問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