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菲律賓遊學學生~MIKA之買手機殺價記and尋找美食周記


地點:菲律賓 大雅台
在菲律賓使用的電信門號 都是預付卡
為了菲律賓門號的預付卡 於是我決定買一支新的陽春手機
由於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有時要小心買東西時
價錢匯被哄抬  所以要先詢價然後殺價!!!
不是每個地方都會啦   但還是小心為妙較妥當
就以我買的三星E1080F來說  店家大多都開價1000P
但最終我以850P 入手      哈哈哈
1.JPG    
議價中 裝窮學生裝可憐這齣搬出來演了

2.1.JPG  
路邊攤的炸物 吃起來有點像炸甜不辣  25P
我是個腸胃很強壯的人
所以我很愛嘗試個地路邊小吃
一到十分來說  這可以得到兩分







Shopping mall  裡的日式料理   店名:東京
2.JPG  
只是店名很日本    其實不值得一去  = =
3.JPG  
4.JPG  
這個炸豬排飯好令人傷心 
 因為咬不斷就算了
口味偏重鹹
吃完也差不多要去洗腎了





為了彌補剛剛在MALL裡沒吃飽的空虛
再回去學校的路途上
就隨興的找了一家不知名旦氣氛很好的店
下次有經過在補上  店名
大概兩到三百P一客

5.JPG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6.JPG  
我吃很愛奶味跟起司乳酪的人
但這義大利麵真的奶味超重
一個人吃完會想吐奶




在大雅台火山星巴克附近的
店名:Mile    Hi
起司披薩很棒 也不貴
7.JPG  
店內價目表
8.JPG  



SAVE  MORE 裡的木瓜
跟我們台灣的想叫起來
好大顆啊!!!
根本就是祖母級的
9.JPG  

我在賣場裡看到的豆豆先生
好詭異的娃娃說
但我卻有衝動想買下
最後因為怕七月半被算帳我恥笑他
所以沒買   哈哈哈
10.JPG   
待續....了解更多學校生活~線上來問MSN/Mail:esldewey@gmail.com
雅思想要拿高分~請洽全台唯一總代理報名處 杜威遊學 abroad.dewey.com.tw
全省免付費電話:   0809-055 968 (手機可直撥,歡迎六日預約顧問諮詢
線上遊學諮詢: MSN/Mailesldewey@gmail.comSkypeabroad.dewey

更多詳細遊學資訊,歡迎索取資料!或電洽杜威專業顧問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