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宿霧太平洋便宜機票Cebu Pacific Air:如何線上訂票

宿霧太平洋便宜機票

看到大紀元此篇,可以給大家參考
目前往返台北與宿霧機票,屬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 Air)的價格較為低廉。宿霧太平洋航空又稱5J航空,因便宜機票之故,所以在check-in時,櫃檯工作人員檢查託運及登機行李的重量相當嚴謹。只要每人的託運行李超過15公斤或是登機行李超過7公斤,大多情況下都會罰款:超重部份每公斤罰200披索。若預知行李超過,可於訂票時先勾選行李將超重的重量,預先付款比較保險。在機場,常有遊客或是菲傭因行李過重而被罰款。
宿霧太平洋航空舉凡訂票、付款與取票皆可在網上一次處理。
完成訂票手續後,請記得列印電子機票。電子機票在桃園國際機場check-in時需隨身攜帶。在進入菲律賓機場前,機場警衛更嚴格執行檢查機票與護照上的姓名是否一致、搭乘時間是否合理,凡不符合者,航警將以安全理由禁止乘客進入機場搭機。
抵達馬尼拉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直接在同一航廈轉機,無須更換航廈;宿霧太平洋航空國內與國際航班都是在馬尼拉國際機場的第三航廈(Terminal 3)。所以,不管是台北飛宿霧,或是宿霧飛台北,在馬尼拉轉機,就不必再出機場,直接在同一航廈內轉乘即可。
若是台北飛宿霧,在抵達馬尼拉國際機場、過海關、領取行李後,在行李輸送帶旁,就有宿霧太平洋航空的簡易轉機服務櫃檯。在這裡,旅客可以將託運行李直接拖運,轉機服務的櫃檯小姐會根據旅客的機票做快速check-in的動作,並直接開立登機證。所以,出關後,直接轉國內班機,就不需要到航空公司國內航班櫃檯做check-in的動作。
在搭乘國內班機、海關檢查前,必須先買國內機場稅(Domestic Passenger Terminal Fee)。馬尼拉與宿霧機場的國內機場稅是200披索,宿霧飛馬尼拉或是馬尼拉飛宿霧,都需支付該筆費用。在馬尼拉回台北時,還需另外支付一筆國際機場稅,價格是750披索。
如何訂票
1.首先請先進入宿霧太平洋航空的首頁(http://www.cebupacificair.com/)
2.規劃行程(Plan Trip)
選擇螢幕左方的航班詳細資料。
Round Trip:來回票、One Way:單程。
Select departure city:選擇出境/出發城市。
Select arrival city:選擇入境/目的地城市。
Departure Date:出發日期。
Return Date:回家日期。
Number of Guests:購票人數。(Adult:成人,年滿12歲。Children:小孩,2歲到11歲。Infant:嬰孩,16天到23個月。)
I'm/We're travelling with no bags for check-in.:我/我們沒有登記的託運行李。(宿霧太平洋航空提供無託運行李的旅客200披索的機票折扣。)
Special Service Request:特殊服務請求。(航空公司提供特定人士特別的服務:如殘障人士、孕婦等等。)
Search Now:馬上搜尋。
3.選擇航班(Select Flight)
按「搜尋鍵」(Search Now)後,螢幕馬上出現航班的詳細資料如下。當然,宿霧太平洋航空的票價將隨淡旺季與訂票日和出發日間距不同而有不同的票價。偶而航空公司還會有促銷活動,2009年1月份,就曾訂過「台北–馬尼拉」票價(airfare)0元的機票,當然這張票還是需付燃料費與機場稅的。
在勾選來回票價後,請別忘了勾選「□ I have read and accept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and the rules associated with the fare/s.(本人已經閱讀並接受票價相關的服務條款與細則。)」這樣機票的總額才會自動顯現。

在確認勾選的訊息無誤之後,請按「繼續(Continue)」,若想重新選擇出發或回國日期,則按「重新搜尋(New Search)」,重複上一個步驟。按「繼續(Continue)」鍵後,螢幕將出現「機場與入境規定」,只要按確定鍵即可。
「機場與入境規定」訊息是:請務必記得在機場出入境時攜帶有效的旅行文件(這裡指的是:護照與機票),假若您不知何謂有效的旅行文件?請先與欲前往國家的大使館聯繫。菲律賓國民於出境時必須先支付1,620披索的旅遊稅和另外的機場稅。每人的託運行李規定是15公斤,但是任何到或是從Caticlan(Boracay、長灘島)出發的旅客的行李重量只有10公斤。

4.填寫個人資料(Guest Details)
接下來便是填寫個人詳細資料。
TPE:是Taipei桃園機場的縮寫。
MNL:是Manila馬尼拉機場的縮寫。
Taxes/Fees:主要是指燃料費、兵險以及桃園機場的機場稅。
w/Go Lite:w是with的縮寫,Lite意指light輕的,主要取兩字同音,w/Go Lite是指沒有15公斤的託運行李。
Flight Details:航班詳細資料。
Title:頭銜。(Mr.:先生、Ms.:女士、Miss:小姐。)
Your full name:您的全名,必須與護照上的英文名一致,先填名字(name, first name, given name)最後填上姓(last name, family name)。
Birth Date:生日,以日、月、西元年呈現。
All transit guests must have the necessary travel documents and Visa required for entry at the transit station.:所有轉機旅客必須在轉機機場證明旅行證件與簽證。
個人資料填寫後會出現「Travel Sure Insurance - optional」(選擇性的加保旅遊意外險),若是您已有旅遊意外保險或是不需要此服務,可以選擇不加保宿霧太平洋航空所提供的意外險服務。
接著螢幕會出現選擇性捐款給「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wide Fund for Nature)。如果想捐款給「世界自然基金會」為菲律賓民都洛島(Mindoro)的天然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則直接在廝打勾,如果不要捐款則直接跳過,無須有任何動作。
Sign me up for Low Fares Alert and exclusive online promotions from Cebu Pacific. Please uncheck the box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Seat Sale Alerts from Cebu Pacific.(請通知我宿霧太平洋航空任何線上的促銷訊息,如果不想收到宿霧太平洋航空的促銷訊息請不要點選此項目。)
如果都填好了上述的所有訊息,宿霧太平洋航空將以電子郵件將你的航班資料寄給您(You will receive your itinerary through e-mail.)。
Please ensure that all incoming emails from Cebu Pacific are not identified as junk or spam email. If you do not receive your itinerary in the next few hours, please retrieve it through our 「View or Change your Booking」 function.
(請確認所有來自宿霧太平洋航空的電子郵件不是被歸類為垃圾信件或是廣告信件。假如在幾個小時內,您沒有收到宿霧太平洋航空寄出的航班訊息,請從宿霧太平洋航空網站中的「觀看或更改機票」功能擷取。)
Welcome to Cebu Pacific's Online Seat Selector!
如果不想選位子,請直接按繼續。因為選位子還要另外加錢,來回都選位的話,票價另加140元台幣。

5.線上刷卡付款(Pay Online)
CREDIT CARD PAYMENT:信用卡付款。
Type of Credit Card:信用卡種類。
Issuing Bank:發卡銀行。
Issuing Bank Location:發卡銀行國別。
Card number:卡號。
Validation no.:授權碼。
Expiration date:有效日期。
BILLING/CARDHOLDER DETAILS:帳務/持卡人詳細資料。
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
Country:國家。
Street:街道。
Postal Code:郵遞區號。
City:城市。
State/Province:省份。
Email Address:電子郵件信箱。
Phone Number:電話號碼。
6.電子機票(e-ticket)
大功告成!以下就是宿霧太平洋航空的電子機票,請記得列印電子機票,它就是您的正式機票,舉凡在桃園國際機場check-in或是菲律賓各機場check-in時都需要隨身攜帶。如果在訂機票時,忘了按列印機票,還有一個機會,就是宿霧太平洋航空隨後會email一封機票確認信給您,屆時列印該份電子機票也可以
作者﹕田善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1/17/n2790133.htm



雅思想要拿高分~請洽全台唯一總代理報名處 杜威遊學 abroad.dewey.com.tw
全省免付費電話:   0809-055 968 (手機可直撥,歡迎六日預約顧問諮詢
線上遊學諮詢: MSN/Mailesldewey@gmail.comSkypeabroad.dewey
更多詳細遊學資訊,歡迎索取資料!或電洽杜威專業顧問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