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畢業出國進修~新潮流 惡補英文啦!


出國進修新知~畢業新潮流
菲律賓惡補英文 加強競爭力

你剛畢業嗎?你想要找份好工作嗎?你想出國打工度假嗎?...英文不好,什麼都別想!

全球化競爭的影響,「英文能力」早已是職場不可或缺的「基本能力」,即便是選擇繼續升學的學生,一樣不可或缺。畢業季來臨,許多大學生面臨求職的壓力;而有更多的學生想趁暑假進修英文、或是出國打工度假,「惡補英文大作戰」就此展開。

對於時間不多、經費有限、又想擁有出國經驗的學生族群來說,距離台灣只有2.5小時的英語系國家--菲律賓,成了年輕學子的首選之地。頂著亞洲第一大英文使用率國家的頭銜,菲律賓零時差、沒有季節差異,每個月平均4萬台幣(依學校、區域而異)的學、雜費,讓遊學夢不再遙不可及。
 
而菲律賓語言學校特色,在於密集一對一的課程安排,加上小班團體課、個別選修課(通常是CNN英文、多益、托福、雅思等專業課程,或是句型、文法、發音等加強課程),一天最少上課6個小時,時數和多元課程內容,在低廉的費用強大吸引下,其他國家都相形失色。

學生根據個別程度、課程需求來做選擇,幾近「客製化」的學習,不論是哪種程度、何種目標規劃的學生,都可以在菲律賓輕鬆的學習。課程結束後,學校會頒發結業證書,給這趟學習之旅留下最具公信力的證明。

夯!上課兼渡假 日韓人氣第一名學校 夯!上課兼渡假 日韓人氣第一名學校

上網搜尋 : 菲律賓遊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