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菲律賓遊學 行李準備記and出發記


航班:宿霧太平洋航空5J311    熱情的菲律賓 我來啦!!! 
帶著一顆  努力學習英文的心  準備出發菲律賓遊學 兼度假
行李  
出發前準備的行李
29吋真好裝 但不知不覺搞得好像要移民
怕黑的我防曬 防蚊液 萬精油 不可少
事實上我還帶了隻充電式的電蚊拍在裡頭

超重的行李  
我行李公斤數限重20公斤  但過超過11.6
超重一公斤罰150台幣  (泣...)
  報到櫃台  
宿霧太平洋航空公司報到櫃台
 可帶的公斤數  
可買的公斤數
搭乘時間    
搭乘的航班

快樂抵達菲律賓
當我抵達菲律賓一出機場  好熱   但當我抵達位於大雅台的學校時
真的有感受到 氣候真是涼爽 平平都是菲律賓 氣候怎麼差這麼多!!  
 第一天抵達學校 因為搭的是令人睜不開眼的半夜班機 
稍稍整理後 就馬上躺平了...
在我睡夢之後 即將展開我的   Only English 之旅~OH   YA!!





雅思想要拿高分~請洽全台唯一總代理報名處 杜威遊學 abroad.dewey.com.tw
全省免付費電話:   0809-055 968 (手機可直撥,歡迎六日預約顧問諮詢
線上遊學諮詢: MSN/Mailesldewey@gmail.comSkypeabroad.dewey
更多詳細遊學資訊,歡迎索取資料!或電洽杜威專業顧問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