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紐西蘭打工度假!! 不再是用抽籤的喔~600名額 先搶先贏!!

不再是用抽籤的喔~600名額 先搶先贏!!
2010年起台灣打工度假簽証

1.申請資格
持有有效之台灣護照;
在台灣設有戶籍;
提出申請時須年滿18歲,未滿31歲;( 生日為1979年6月2日至1992年6月1日之間 )
無子女同行;
至少有紐幣4,200的財力以支付在紐西蘭期間之生活開銷;
具有足夠的財力支付來回機票費用;
必須同意於停留紐西蘭期間持有效的醫療保險;
不曾持有過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申請人必須透過紐西蘭移民局網站申請電子打工度假簽證;[/ url]
2010年度為600位名額。


2.健康條件
申請人必須符合健康要求並提供X光檢查報告。 必要時簽證官會要求提供全身體檢報告。

3.良好品行條件申請人必須符合良好品行的要求,申請時不須提供良民證。 必要時簽證官會要求提供良民證。
 
4.申請費用為紐幣120元

5.申請方式

採線上申請方式。申請人必須至紐西蘭移民局網站註冊帳號 (User Name)及密碼 (Password),並登錄好基本資料再申請電子簽證, 您可事先註冊帳號,以便縮短在6月1日申請的時間。

紐西蘭移民局網站 :
在首頁下方ONLINE SERVICES LOGIN點選 GO
再至Welcome to our Online Services login page點選 “register here”
填寫完個人資料後再點選 “register”, 即完成註冊
申請人於網上申請前須備妥以下的各項資料:
有效護照 (建議護照效期為18個月以上, 以免失效後須再次付費申請轉貼簽證至新護照)
信用卡 (Visa 或 MasterCard) 以支付簽證費
電子郵件地址 (Email Address)


申請人於紐西蘭時間六月一日零時起至紐西蘭移民局網站
於首頁下方的ONLINE SERVICES LOGIN 並點選 GO登入個人註冊帳號,
進入”Welcome to your Online Services Homepage” 網頁於右方點選 Working Holiday進入Working Holiday Schemes Online 網頁,再選擇Taiwan,再點選OK。

之後會進入電子申請表格,一共要填寫6頁的資料分別為:
Personal Details
Identification
Occupation Details
Health
Character
Working Holiday Specific


完成所有填寫後,進入 Submit Application 網頁完成聲明,再使用信用卡方式完成付款手續。申請成功後, 紐西蘭移民局會寄發自動回覆的電子郵件通知申請人至移民局或本簽 證組繳交X光體檢報告及英文戶籍謄本。 申請人須至紐西蘭移民局指定的體檢醫院體檢。X光體檢表下載

台灣地區的體檢醫院為台北台安醫院、耕莘醫院、台中和興診所、 以及高雄的高成診所。
其他地區的指定體檢醫院請至紐西蘭移民局網站 首頁的左側點選Doctors for immigrant medicals查詢指定的體檢醫院。
送完體檢及戶籍謄本後。 申請人可隨時以個人帳號登錄紐西蘭移民局ONLINE SERVICES LOGIN頁面,並至”What’s Happening ?” 查詢您的申請進度。


簽證審核完成後,紐西蘭移民局會以電子郵件通知簽證申請結果。 申請人可用個人帳號登錄紐西蘭移民局ONLINE SERVICES LOGIN網頁,並至”What’s Happening ?”網頁列印簽證核準信函。待取得核准後, 申請人即可於一年內出發前往紐西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